------曼波泰式料理------


芒果汁
很像現打的口感。


椒麻雞
吃了嘴好麻的雞,我猜是因為他加了好多大蒜。雞的皮是脆脆的口感,加一點酸酸甜甜的味道。


炒河粉
旁邊的調味依序是砂糖、某香料、花生、檸檬,酸酸甜甜很好吃,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。


涼拌青木瓜絲
冷盤,跟下面的咖哩比起來算小辣。


紅咖哩
辣!濃郁口味,很下飯,也很好吃。另外還有綠咖哩。


青菜
普通,就是青菜,我不喜歡他有芶芡。

另外還有甜品磨磨喳喳,之前吃過,蠻好吃的,冰不會像冰塊那麼大不好咬,但也不是像ㄘㄨㄚˋ冰那麼碎。
好像是他們家的招牌之一,曾經看過有人進來就為了吃磨磨喳喳。
白飯無限量供應。


------照利小館------


飯和米粉不可兼得。太多了,吃不下。


南瓜沙拉
吃不太出南瓜味,怕南瓜的可以試試,上面是沙拉醬。


刺鮭米粉
有刺的鮭魚,就是河豚,河豚肉還真少。其實有賣一碗一碗的,這一鍋太大鍋了。


炒南瓜花
香濃味美,大蒜用的多?原來南瓜花可以吃?


山豬肉
我已為山豬肉都是訓量口腔的硬Q口感,他不會耶!下酒菜的首選。


炸豆腐
招牌!脆脆的豆腐,裡面包香菜和花生粉,再沾點蒜蓉醬,好吃。

有看到別人在吃“冰淇淋涼麵“老闆說是鹹的口味,真是妙,下次吃吃看。


------Amy's------


茄汁墨魚麵
算好吃,不過我不喜歡蕃茄口味的義大利麵,我覺得有一點鹹。


小拼盤
左邊是洋蔥圈,中間一條的是起士條,下面像水餃的是咖哩餃。


奶油焙根麵
奶味的義大利麵,我的最愛。


招牌沙拉
洋蔥、青椒、紅黃甜椒、生菜、紫生菜、蕃茄、紅蘿蔔、黑橄欖、火腿、起士、淋義大利醬汁。

沒照到的椰汁汁好喝、消暑、大片果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