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牙齒,從今年開始,痛了好幾次,
每次都持續兩三天就不痛了。

可是、可是,
這一次痛了快一個星期,
套一句廣告詞:
「吃這邊也痛,吃那邊也痛」。

左邊咬東西會痛,那換右邊總行了吧
可是換到右邊,左邊就會感覺咬到牙龈,
反正就是兩邊痛啦,
真是他喵的痛。

所以這次我就得乖乖的向牙醫伯伯報到,
可是每次預約,都一定要等上至少二個星期才可能輪到我,
我可忍不了那麼久。

還好我是老顧客,
跟護士姊姊報上名來,
還跟她說牙齒痛忍不了那麼久,
他就叫我隔天去排在一個打麻藥的後面。

於是,
我的最後一顆智齒,就在4/8離開我了。

我:「我拔智齒耶~臉有沒有比較小?」
我姊:「沒有!即使你把所有的牙齒都拔掉,也不可能變小!」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