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十二月,從五專到現在,每個時期都有一堆麻吉們跟我一樣是這個月出生的。

今天,Lily、Grace和我就一起過生日囉!

一下課我們就衝去異人館熱熱鬧鬧的吃飯啦。

我點了日試豬排飯,菜很多,吃很飽哩!

親愛的麻吉們還特別點了黑“胡椒“森林蛋糕。啊,不、是黑森林蛋糕。

餐後還有甜點,蛋糕和飲料。

我點的是皇家奶茶,小姐說裡面有加一點點白蘭地,可是我覺得是一大點耶我覺得我喝完會醉,不然他們家的奶茶都不錯。

重頭戲---送禮物時間……這就是我今年,也是我第一雙的高級Briken鞋,真是高興哩,這樣讚的禮物,我可要好好愛它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